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水务局立足诚信体系,加强政务服务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22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3月3日,北辰区水务局水政安监科组织召开了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大厅会议,对进驻政务服务办公室的工作和人员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组织各个业务科室对进驻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梳理。总结交流政务领域失信记录和实施失信惩戒措施的主要方面。

同时会上强调了按照《天津市全面依法治市2020年绩效考评实施方案》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相关工作已纳入我市全面依法治市2020年绩效考评指标。并根据各个科室的实际检查工作对该项内容展开研讨,制定了部门检查计划。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按照北辰区有关安排部署,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加强信用应用,强化市场监管,管出公平效率,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北辰 | 2021-03-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