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公安北辰分局举办“致敬新时代公安楷模、凝聚新征程奋斗力量”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日前,公安北辰分局举办全国公安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郭志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弘扬公安楷模精神、传播公安正能量。

活动中,天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寿涛,北辰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郭海,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于建政,区政协副主席李静,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砚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旭彤等市区领导,以及分局民辅警代表、特邀监督员等现场观看了报告会。

会上观看了郭志龙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汇报片。公安北辰分局同事代表、社区居民、郭志龙同志的爱人依次登台,通过真挚朴实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郭志龙同志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郭志龙作为一名普通的民警,用实际行动诠释北辰公安民警为民服务、对党忠诚的初心使命。公安民辅警纷纷表示,聆听了郭志龙同志的感人事迹,内心受到了震撼和鼓舞,决心以郭志龙为榜样,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保卫一方平安。

北辰政务网 | 2021-0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