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生态城税务局精心精准精服务 护苗护企护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2 | 来源:北方网 | 专栏:
分享到:

生态城税务局精心精准精服务 护苗护企护发展

护苗行动开展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按照“一企一策、精准帮扶”的工作思路,围绕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了解纳税人、缴费人诉求,积极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及时将税收红利送达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切实当好企业的“保苗人”“护苗人”。

据了解,天津生态城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是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辖区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房屋、设备租赁等服务的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响应市政府号召,为其租户提供租金“三免三减半”优惠,支持租户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为了让该企业在履行市场主体职责的同时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针对该企业租户众多、税款计算复杂等实际情况,指派专人为该企业进行一对一重点纳税辅导,详细讲解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政策,及时开通绿色通道,由专人办理其减免申请,同时为企业申报提供全程“牵手式服务”,辅导其填写表单和申报,让企业在第一时间享受到税费优惠红包,为该企业减免房产税66.28万元,城镇土地使用税2.2万元,为企业送上“真金白银”,充实了企业“钱袋子”。

此外,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还优选出“护苗”企业,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开展点对点精准帮扶活动,听建议、问需求、送服务,实现企业“出题”,税务部门“答题”,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北方网 | 2020-07-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