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地方法规 >> 新闻详情

黑龙江富锦市统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富锦市统计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依法统计、诚信统计”良好统计生态环境,市统计局开展统计信用建设宣传活动。

  市统计局在政府广场,通过设置展览板,配备讲解员,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群众之中,向广大群众宣讲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不良影响,促使现场群众增强关心关注自身信用情况的意识。

  市统计局又深入企业,来到福庆水泥、北大荒农业服务集团(佳木斯建三江)有限公司、富锦万通成品油销售有限公司、鑫骊都商务酒店等进行统计信用宣传。

  在企业宣传活动现场,向现场的企业负责人和企业职工发放了信用宣传读本和统计警示教育手册,就《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向企业负责人和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宣讲,强调企业人员要知法守法,共筑诚实守信社会环境。

信用中国 | 2024-03-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