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立法研究 >> 新闻详情

内蒙古:开展自治区诚信建设工程媒体宣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3月19日,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平召集中央驻区媒体、自治区主要媒体举办自治区诚信建设工程媒体宣传专题研讨会,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社、法治日报、央广网、中宏网、内蒙古日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实践杂志社、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法制报等13家23位记者参加座谈,围绕推进自治区诚信建设工程宣传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各与会媒体表示,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以专业、精准、鲜活的视角做好诚信建设工程宣传工作,策划专题专栏、用好短消息等为诚信建设工程宣传赋能,既发挥好传统媒体“压舱石”作用,又利用好抖、快、微等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全方位树立内蒙古重信守诺的良好形象,彰显主流媒体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聚焦诚信建设工程做强做亮。诚信建设工程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力推的重大工程,是自治区年度重点工作“六个工程”的重要内容,自治区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自治区司法厅,同时承担政务诚信建设的具体工作。推动诚信建设各项落地落实,要精心做好主题策划,围绕诚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先进典型选树、典型案例发布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开展持续性、常态化浓墨重彩的宣传,实现全媒体发声、全矩阵发力。要和各家媒体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形成高效顺畅的协作配合机制,推动诚信建设工程持续提质升温,共同为办好“两件大事”贡献力量。

  诚信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联络组、政务诚信秘书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用中国 | 2024-03-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