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地方法规 >> 新闻详情

吉林桦甸市应急局: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为做好诚信宣传工作,发扬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树立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着力建设讲诚实、守信用的机关单位,近日,桦甸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推动诚信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应急局工作人员以“诚信机关,从我做起”专题展开了全面细致的主题宣讲,宣讲内容涵盖了诚信的根本性、诚信机关的重要性、如何学习贯彻等多个方面。按照“讲—议”相结合“专题演讲+研讨思考”的方式,强化宣讲活动效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营造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氛围。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市应急局党员干部倡导守诚信讲道德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方式,弘扬了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机关内部“讲诚信、守信用、树新风”的风气得到进一步凝练,增强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实效。

信用中国 | 2024-03-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