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立法研究 >> 新闻详情

黑龙江双鸭山:推广“信易+健身”场景应用 让更多守信主体享受诚信红利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为让更多诚信主体获得健身便利,弘扬全民健身精神,推进体育行业领域信用建设工作,双鸭山市推出了“信易+健身”场景,与市区内健身馆、羽毛球馆、台球会馆等多家诚信市场主体沟通提供惠民措施,引导入驻双快办APP端,为市区诚信主体推出首次免费体验、办卡享受优惠折扣及免费私人教练专业指导等多项服务。活动的推出,得到了社会上各类信用主体的积极响应,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健身的快乐,更让大家意识到“知信、用信、守信”对于个人发展及生活便利的重要性和荣誉感。

  双鸭山市区内签约的各健身中心积极推广“信易+健身”应用场景,通过在店内摆放宣传图册、客户群内发布政策信息等方式让更多诚信主体知晓信用政策,鼓励市民重视信用,用好信用。

  “信易+健身”的推广让无形信用“有形显现”,更进一步让全市公民重视信用,热爱健身。下一步,双鸭山市将进一步将信用融入更多场景,在多领域打造“信易+”应用场景,让信用“取之于民,惠及于民”,持续助企纾困解民忧,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信用中国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