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立法动态 >> 新闻详情

黑龙江海伦市税务局:提高纳税服务“精度” 让营商环境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近日,海伦市税务局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超前谋划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巩固现有工作成果、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税收服务,稳步推进工作开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左景年局长会议上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大对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和解读的力度,保证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确保企业应享对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减轻企业负担。二是创新优化红利账单退税方式,简化企业端操作流程,同时组织专家服务团队成员帮助企业算清明细账,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三是提供延时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在局机关一楼设置值班室,专门用于受理节假日期间纳税人提交的网办业务,进一步压缩涉税事项处理时间,减少纳税人等候时间,用心用情用力更好的服务纳税人。四是加强对物业、供热、餐饮、住宿等行业的监督管理,切实减少春节期间拒开发票问题的发生,持续落实“网格员”挂牌公示制度,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会议要求税源管理分局和机关股室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本年度的营商环境工作有序推进,为海伦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信用中国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