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冷水滩汽车北站:拾金不昧 情满旅途

发布时间:2024-02-0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2月5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汽车北站收到一个快递包裹,拆开一看是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真心帮助 贴心服务”。

  原来,1月30日下午3时,冷水滩汽车北站第一候车室守卡人员王美莲如常巡视候车室,在候车室的座椅上发现一个黑色钱包。四周询问无果,确定为乘客遗失。在春运联合执法人员和值班站长的见证下打开钱包清点物品,发现内有沙特币、银行卡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其中沙特币折合人民币近1万元。

  当日值班站长唐晓翔第一时间通过广播进行失物招领提醒,并且查询了当日监控,查询到失主应该是乘坐双牌线路客车的某位乘客,随即联系当日下午双牌线路班车司机。通过班车司机询问和确认,该钱包失主为乘客胡先生。当天下午4时,胡先生返回永州汽车北站,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万分感激。
  自开展春运“情满旅途”活动以来,冷水滩汽车北站发生过多个拾金不昧的故事,为忙碌春运增添了温馨。

信用中国 | 2024-02-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