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区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政协北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4-02-02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政协天津市北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后,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组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区第十届政协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审议大会决议(草案)。

委员们表示,一年来,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人民政协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探索新时代政协履职规律,团结带领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优势,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为促进北辰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审议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为促进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北辰政务网 | 2024-02-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