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行业监管 >> 新闻详情

岳阳市代理记账行业集体宣誓“诚信公约”

发布时间:2024-02-02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1月24日,岳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举行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会长刘景义带领52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共同高举“诚信公约”牌宣誓:诚信经营,规范执业,公平竞争。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双全受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湛波委托致辞,他表示,2024年,岳阳市各级税务部门将与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一道,以建立“信用+风险”监督机制为主线,加强党建引领,促进执业规范,强化日常监管,优化支持服务。他希望协会及成员单位认真遵守有关行业规则,诚实守信,正直自律,勤勉尽责,自觉维护职业形象,廉洁从业,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岳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葛取兵充分肯定了岳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亮证宣誓“诚信公约”的做法,希望协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成通畅“桥梁”,搭建成宽敞舞台,助力会员互帮互助,抱团取暖。他表示,市工商联作为“娘家人”,一定为协会站好台、服好务。

  刘景义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继续秉持“廉洁自律,不断创新”的宗旨,规范服务和执业标准,倡导诚实守信、专业负责的职业道德,提高行业整体信誉和形象,为岳阳的营商环境贡献协会力量。

  会上,协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湖南义泽天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湖南万企财税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岳阳神算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评“相税行志愿者”先进单位,湖南启盛企服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获评“相税行志愿者”优秀单位,湖南友易佳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获评“相税行志愿者”积极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岳阳楼区税务局授予湖南义泽天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湖南三业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岳阳神算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为“2023年优秀代理记账公司”。

信用中国 | 2024-02-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