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辽宁沈阳: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等级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30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推动辽宁省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诚信体系建设,发挥诚信机构的行业引领、典型示范和品牌带动效应,沈阳市大数据局会同市人社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等级评定工作。

  评定范围为依法成立连续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务满三年,且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未了结的经济法律纠纷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定内容从基本条件、服务规范、内部规范、信用状况、服务业绩、社会责任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定方式采取自愿申报、实地核查、专家评审、征信评估和公示等五个环节。

  对省级A级、AA级机构的评定,综合考虑机构评审评分、信用评分、投诉举报案件记录等因素,其中信用评分由市信用中心依托全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做出的企业公共信用评价。对于评审分数靠前、市信用平台给出信用评价A级及以上且近年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的服务机构推荐申报省AAA级机构;对评审分数70分以上且市信用平台给出信用评价A级及以上的机构评为省AA级机构;对评审分数60分以上且市信用平台给出信用评价B级及以上服务机构评为省A级机构。

信用中国 | 2023-11-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