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失信专项治理 >> 政务失信 >> 新闻详情

江苏: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失信专项治理
分享到:

  近日,2023年度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动员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并讲话。

  张爱军要求,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要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和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聚焦纠治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省级机关履行职责和权力运行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在全系统一体推进“三不腐”。聚焦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聚焦纪检监察机构和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监督体系。聚焦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效应,积极营造“干部敢为”的浓厚氛围。

  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对做好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信用中国 | 2023-05-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