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北辰区水务局开展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29 | 来源:北辰区水务局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我区2023年区域信用状况监测工作,进一步加大诚信宣传力度,全面展示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晓度,按照《天津市区域信用建设状况监测评价预警指标体系(2023版)》,水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监管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向企业普法、诚信宣传。

近日,北辰区水务局水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落实局“十项提升”行动方案,对所属监管企业开展执法检查。一是向企业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二是向企业宣传信用维护,督促企业做既要遵纪守法也要做到重诚信、守承诺。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为长期工作、重点工作来抓,持续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北辰区水务局 | 2023-05-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