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贵州盘州:深入推进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落实

发布时间:2023-05-2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本以为‘家庭唯一生活用房证明’资料没有,办不了业务,没想到工作人员不仅帮我办好了,还享受到一定政策优惠。”近日,吴先生通过盘州市税务局推行的“证明事项告知承诺”顺利办好了二手房过户手续,并实实在在享受到了7125元的契税红利,他对税务部门的服务大为称赞。

  国家税务总局盘州市税务局紧扣“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主题,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推进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免去了纳税人多次问、来回跑的麻烦,推动服务向精细化、个性化、智能化转变。今年以来,办税服务厅已累计办理告知承诺业务229件。

信用中国 | 2023-05-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