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市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我市举行市级示范性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9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青年强,则国家强。五四青年节前夕,一场主题为“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的市级示范性入团仪式在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也是市级机关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市委指导,市级机关团工委主办。在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中,入团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新团员们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表达着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

“要树立一份情怀、紧跟一个榜样、养成一种习惯……”入团介绍人代表、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宣读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新团员们表示,要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将个人理想与家国情怀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于实践。

活动在新老团员们一同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其间,为进一步强化青年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还揭牌了市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见学阵地。

天津政务网 | 2023-05-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