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北辰区税务局科所联动搞培训 服务企业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1 | 来源:北辰区税务局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为贯彻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工作要求,探索优化新设立纳税人纳税信用复评机制,为进一步提升征管质量与服务水平,让便民优惠快享直达到企业,北辰区税务局做实做细行动内容,针对相关企业开展了政策宣传辅导培训。

区税务局以科所联动组形式举办纳税人培训班,培训覆盖面为成立已满12个月但不满一个纳税年度信用为M级的新办企业,涵盖了工业、商业及服务业等相关行业。为纳税人详细讲解申请信用复评的时间、操作流程以及评为A、B级纳税人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等。会上纳税人踊跃发言,就复评路径、复评与信用修复间的区别等进行提问,联动组成员一对一解答,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部门联动高效,从纳税人角度出发,为纳税人权益着想,内容详实、讲解细致,收获纳税人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推动信用评价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建立良好税企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辰区税务局 | 2023-05-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