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拾金不昧心灵美 品德高尚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4-2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近日,在淮安金湖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出现感人一幕:只见一位女同志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心灵美,品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保安王茂华的手中,感谢他拾金不昧,让自己丢失的钱包失而复得。

  3月22日晚,雍汉美接到110电话,询问其是否有东西遗失,当时她还很茫然,以为是诈骗电话,经过沟通,才得知自己在中国农业银行金湖西苑分理处自助柜员机上取钱时,将钱包遗失在了现场,钱包里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

  当天20时许,淮安金湖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自助银行巡检员王茂华巡检到此处,在柜员机上发现了钱包,他当即打电话报警,告诉事情的经过,并将钱包上缴给警方,经过110的查询,当晚就将钱包送到失主手中。

信用中国 | 2023-04-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