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西安:的姐及时送还4万元 北京乘客寄来锦旗

发布时间:2023-04-13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4月3日,西安世园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收到了一个来自北京的快递,工作人员打开后才发现,是一名乘客快递锦旗到公司,对陕AD09249的姐周宁宁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表扬和感谢。

  原来,3月26日下午2点左右,周宁宁正常营运至含光门附近,看见3位乘客打车要去大学南路朗悦酒店。把乘客送至目的地后,后面又有乘客坐车,说在后排有一个包。经周宁宁确认,有一个手提包忘在了车上,她就把包保管好,心想等送完乘客看看微信收款记录能否联系到乘客。

  就在这时,包内的手机响了,周宁宁接听后得知是失主的来电,刚刚乘车的是一位北京来陕乘客,经与乘客核实包内有两个信封装有4万元现金,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以及重要资料。于是周宁宁就和乘客约定了地点,将遗失物品送还到乘客手上。

信用中国 | 2023-04-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