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双环邨街举办2023年“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日前,双环邨街办事处联合区总工会、区人社局举办“乐业北辰、职等你来”双环邨街“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26家企业参加,涉及物流运输、工业制造、医疗卫生、餐饮服务等10多个行业,涵盖工程师、医师、操作工、检验员、销售员等20多个工种类型,提供就业职位68个,岗位224个,吸引参加求职应聘者400余人,现场达成意向53人次,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200余人次。

招聘企业孙经理说:“感谢街道能给我们用工企业提供了一个挺好的平台,今天我感觉这次来的人数还比较多的,我们企业计划招聘四个人,现在已经有两位已经达到了意向,下一步准备进行面试工作。”

 求职者李先生说:“听说今天这边儿有招聘会,我就过来了,看了看,还是有适合自己设计相关专业的工作,这儿的公司还挺多,准备一会儿跟两三个公司再深入地了解一下,互相投递一下信息简历。”

    为保障此次招聘会的召开,双环邨街精心组织,对招聘现场的工作内容、责任分工做了详尽的安排和部署,不仅如此,街道还通过定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等方式,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不断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

双环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树玲说:“下一步,双环邨街将建立援助长效服务机制,加大市区各项就业扶持政策的落实和推动,建立帮扶责任制,精准掌握现场未就业人员的需求,建立数据库,后期我们还要持续地跟进,发挥基层人社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

北辰政务网 | 2023-04-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