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宜兴埠镇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电动车乱象

发布时间:2023-04-1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日前,宜兴埠镇开展社区内电动车乱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落实社区消防安全工作,规范电动车摆放秩序。

由北辰区消防支队、镇安全办、派出所、执法队、秋晨家园社区以及宜景园睿超物业等单位组成专项行动组,深入宜景园小区各楼门内进行清查行动,对楼道内违规停放在公共疏散楼梯间、电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的电动车进行搬离,对利用飞线,乱接电线充电的居民进行劝阻。同时督促小区物业落实安全责任,并在各楼门、电梯内张贴禁止停放电动车的警示标志。

    下一步,宜兴埠镇将持续开展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排查整治管理,将电动车日常管理纳入24小时巡查内容,确保能够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北辰政务网 | 2023-04-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