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市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3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深入河东区,就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沈蕾一行先后走访了河东区大直沽菜市场、大直沽街道津塘公寓小区、元明清天妃宫遗址博物馆、大王庄街道信和苑社区等地,实地查看农贸市场、小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文明创建工作,并就公共秩序、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历史文化传承、志愿服务等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面对面交流,就高标准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沈蕾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将创建工作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齐心协力促达标。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提升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的积极性。科学制定保护规划方案,把历史旧址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让历史文物和文化遗产“活起来”。

天津政务网 | 2023-03-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