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区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开展“文明实践科普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3月5日,北辰区在区职工服务中心前广场开展“文明实践科普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全方位、多层次传播科学思想,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同点亮活动启动球,标志着“智惠行动 百会百县乡村行”文明实践科普行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团区委、区科协、市益道公益服务交流中心等十余家单位组织的志愿者开设服务台,集中开展大型公益市集,为过往百姓普及垃圾分类、应急急救、禁毒、消防安全等科普知识。现场还设置了科普智慧体验区、健康体检义诊区、非遗文化展示体验区、法律问题咨询区、义务理发体验区等区域,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智惠行动 百会百县乡村行”文明实践科普行志愿服务项目是中国科协科普部、中宣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在全国范围联合组织实施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今年,将在北辰区志愿服务协会的策划执行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活动,送科技到基层,全方位、多层次传播科学思想,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北辰政务网 | 2023-03-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