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 新闻详情

安徽省发布《安徽省企业公共信用信息报告代替无违法违规证明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13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安徽省近日发布《安徽省企业公共信用信息报告代替无违法违规证明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支撑作用。本《实施方案》主要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工作目标;第二部分是重点任务;第三部分是保障机制。
  《实施方案》中所提到的重点任务,明确分为五方面:一是归集信用信息;二是开发查询系统;三是提升服务质效;四是实现平稳过渡;五是扩大应用范围。此外,还鼓励企业在开展市场经营活动过程中应用信用报告。
  《实施方案》的特色亮点,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二是注重对标提升;三是提高服务质效;四是强化协调合作。

信用中国 | 2023-03-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