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市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3月10日,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顺清出席并讲话。

马顺清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全市女企业家为天津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从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局出发,深刻领悟“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希望大家聚焦“十项行动”,找准参与切入点,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勇当改革急先锋,积极参政议政,热心公益事业,努力稳定就业岗位,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新一届理事会要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做好凝聚人心工作;帮助企业深度挖掘市场潜力,成为企业做优做特做强的孵化器;关心维护女企业家以及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会议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修订稿等,选举产生第五届领导机构以及理事、监事成员,为首批专家顾问团代表颁发聘书,为最美女企业家颁发证书。

天津政务网 | 2023-03-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