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地方法规 >> 新闻详情

菏泽市市场监管系统信用监管工作培训交流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4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2月17日,菏泽市市场监管系统信用监管工作培训交流会议召开。会议分别传达解读了省、市局关于市场主体年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涉企信息归集等信用监管相关文件精神,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分别交流发言,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高标准抓好市场主体年报工作、不断创新年报工作方式,提升年报质量;进一步强化涉企信息归集应用,创新推动企业信用风险分类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统筹运用,不断完善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
  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用中国 | 2023-02-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