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理论学习进里巷 创新章法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02-24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日前,集贤里街班子成员为做实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制度,现场观摩社区举办的活动,深入居民身边召开了一次现场会议。本次学习将课堂搬进社区里巷,实施理论武装“铸魂工程”。班子成员通过谈活动体会、认领社区心愿办实事、谋新篇再出发等环节,持续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班子成员联系社区、联系群众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集贤里街党工委书记刘焱说:“今天我们理论中心组学习采取了深入社区现场学的创新形式,通过这样的形式我们能更好地去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掌握第一手资料,极大地调动了班子成员的积极性,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深化这项制度,由班子成员带队,带领科室干部深入社区,深入基层,走到老百姓中间去,去倾听他们最真实的声音、最急迫的需求,通过解民忧、办实事,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北辰政务网 | 2023-02-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