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市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2-17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昨日下午,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63名委员、2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刘向锋同志代表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体现了市委和团中央的要求,符合我市共青团工作实际,符合团员青年的愿望,是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指导。大会高度评价了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同意报告关于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部署。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天津共青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三个根本性问题”,紧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实为党育人大计,扎实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用伟大思想引领青春航向,用时代责任点燃青春梦想,用真诚服务回应青春期待,用奋进姿态彰显青春力量,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有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高举旗帜、牢记嘱托,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天津政务网 | 2023-02-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