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深化合作同发力 推动北辰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17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2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会见了来访的天津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运一行,围绕深化合作座谈交流,并调研服务相关企业。副区长许伟陪同。

徐晖对李文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给予北辰水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北辰区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依托制造业强区和生产性服务业“双引擎”战略,实施制造业强区高质量倍增行动,对标对表全市“十项行动”,统筹推进“1310”工作任务,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市水务集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市水务集团发挥部门优势,积极融入北辰发展大局,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北辰区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主动服务、深入对接,加快推进落实各既定事项,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李文运表示,天津水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园区管网建设、旧管网改造、服务社会民生等领域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供水服务质量,为北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水保障,努力在助推北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双方现场查看太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地块,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北辰政务网 | 2023-02-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