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日前,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彩良、李维东、李晖、许伟、苏德禄参加,区政府班子成员贾宏伟列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和区纪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徐晖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都进行了严肃、认真、郑重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联系实际、思考深刻,既讲认识、谈体会,又摆问题、找不足,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徐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市、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紧密结合年度民主生活会,进一步转变作风,对标对表全市“十项行动”,统筹推进“1310”工作任务,努力破解全区高质量发展瓶颈难题。要毫不松懈狠抓查摆问题整改,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将此次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意见整理成清单,一项一项狠抓落实、一条一条兑现承诺。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悉心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在“经济大区”的战略定位、发展格局中展现责任与担当,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辰大地落地生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辰政务网 | 2023-02-1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