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市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我市2023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0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2月7日,我市召开2023年度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推动教育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玲出席并主持。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制定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方案》,大力推动有组织科研,促进科教融汇、产教融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政改革攻坚,推动全国“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要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在促进公平普惠、优质均衡、内涵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和育人环境。

天津政务网 | 2023-02-1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