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河北省委政法委到北辰调研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2月1日下午,河北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杜维娜带领石家庄市、承德市等6个地市级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到北辰区市域社会治理实践中心参观调研,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海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域社会治理展示馆、安全防范教育体验馆及市域社会治理指挥大厅,实地参观了北辰区“平安建设”的软硬件设施。全面了解了北辰区在扫黑除恶、飞地治理、化解信访积案、“吹哨”调度、推广“五常五送”工作法等市域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的创新尝试和实践成果。

在市域社会治理指挥大厅,调研组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市域社会治理考核平台使用功能的介绍,深入了解了推动打造数字网格的创新尝试。在安全防范教育体验馆,调研组一行对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禁毒宣传、生命安全、反恐防暴、消防安全等12个区域进行了智能互动体验,并对北辰区市域社会治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北辰政务网 | 2023-02-1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