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湖北高速收费站拾金不昧失主送来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1月7日春运首日,湖北交投宜昌运营公司三峡大瀑布收费站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联系我找回挎包,我都不知道怎么办,还好有你们这些好心人,给湖北交投点赞!”车主刘师傅带着一面“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锦旗来到该收费站,以表谢意。

  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23日中午12时许,三峡大瀑布收费站工作人员在亭外巡查时,捡到一个沉甸甸的男士挎包,随即拿到入口收费亭上报监控中心、值班领导。为尽快找到失主,工作人员经查看发现,包内装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及现金若干。考虑到失主放置在钱包内的物品十分重要,不慎丢失一定非常着急,工作人员通过包内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信息,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刘师傅。接到电话后,刘师傅非常激动和高兴。下午13时左右,在核实其身份后,工作人员将挎包归还给了刘师傅。钱卡经当面清点无误,刘师傅对工作人员连声表示感谢,并对高路人拾金不昧的行为连连称赞。为表谢意,刘师傅在忙完手头工作后,特意订制了锦旗,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那一幕。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宜昌运营公司将持续扎实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化细化“予人芝兰 手留余香”的服务理念,切实解决好司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春运出行更暖心安心舒心。

信用中国 | 2023-01-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