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1月16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李彩良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区政府党组成员李维东、李晖、苏德禄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并紧扣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开展了专题研讨,使大家对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相关要求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指出,与会同志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深刻查摆剖析,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坚定不移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路明灯和行动指南,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自我革命精神作为信仰之基和立身之本。

北辰政务网 | 2023-01-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