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区举办“曾在军旅”“津彩杯”征文大赛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举办第三届“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曾在军旅”“津彩杯”征文大赛颁奖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海波,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周红蕾向获得奖项人员表达祝贺,并要求广大退役军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火热实践中,用实际行动彰显退役军人的梦想情怀和责任担当。贾春宁宣读了获奖名单,经过评选,3人获一等奖、6人获二等奖、9人获三等奖、10人获优秀奖,区纪委监委等7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旨在激励全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最美风采。征文活动中,广大退役军人用小说、散文、诗歌等形式,深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重大成就,动情分享奋战军营、奉献家乡的心路历程和体会感悟,在全区营造出一个崇尚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北辰政务网 | 2023-01-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