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宜兴埠商圈“远洋未来天地”开业 北辰再添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新年开好局,争创开门红,日前位于宜兴埠镇的商业综合体远洋未来天地正式营业,为北辰区未来商业发展提供新的支撑。

远洋未来天地商业综合体位于宜兴路与宜白路交口,地处宜兴埠镇核心地段,紧邻地铁三号线,交通便利。商场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涵盖了餐饮、旗舰书店、健身中心、品质超市和儿童乐园等多种业态,其中不乏肯德基、必胜客、华为、小米、周大福等知名品牌。新店开业,各商家都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商场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消费者陶春燕说:“现在家门口多方便啊,出门什么东西都可以买到、逛到。”

远洋商业天津区域总经理王晓蓉说:“现在我们开业期间黄金有满减的活动,手机直减200,还有一些团购,50团100的活动,客流量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相信未来的春节小长假期间也会迎来销售高峰期。”

    远洋未来天地商业综合体是宜兴埠镇北洋井商业街的起步项目,据了解,北洋井商业项目涵盖了金融商务区、商业综合体、聚落式商业、社区底商等多种商业形态,总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2亿元,可以提供近2.2万个就业岗位,年销售额预计可达68亿元,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宜兴埠地区商业发展的重要支柱。

宜兴埠镇镇长赵岩说:“北洋井商业街从南至北一共900多米,项目位于北洋井商业街的最南端,未来我们会以这个项目为起点,向北部辐射建成一条服务北辰区甚至全市的优质商业服务项目。未来这个片区除了商业综合体,还将建成北京十一学校的天津实验学校,另外还有宜兴埠的卫生服务中心,此片区还将投建还迁房为周边的宜兴埠老百姓提供集教育、医疗、休闲、文化服务、购物、餐饮包括亲子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项目,让宜兴埠镇的老百姓未来的生活更加安全、更加满意、更加幸福。”

信用中国 | 2023-01-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