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区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招商引资双周调度会暨北京招商推介会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双周调度会暨北京招商推介会部署会,了解、分析各单位近期重点在谈项目进展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和思路,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效,副区长许伟出席。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找准战略定位,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西翼“桥头堡”,要高度重视本次北京招商推介会,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把新年“第一季”变成招商“黄金季”,推动招商工作首战告捷、旗开得胜,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项目支撑。要精细谋划项目,切实提高项目质量水平,要研究制定符合本区域发展实际的招商引资政策,实现重点企业“一企一策”,重大项目“一事一议”,精准帮扶,释放企业发展活力。要做好用地、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提供一流服务,夯实配套基础,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快速实现新突破,各单位之间要主动沟通、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对接层次和洽谈速度,务求取得实效。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全力推动招商工作开展,切实把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抓好、抓紧、抓出成效。

北辰政务网 | 2023-01-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