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春风送岗齐行动 就业援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日前,区人社局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和“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做好春节前后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服务,保障春节期间重点企业用工需求。

活动现场,周边商超、养老院、贸易制造等8家用人单位开展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小型专场招聘会,各单位提供了涉及面点、护理员、业务员、操作工等212个岗位,吸引近200人进场,18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活动中,区人社局积极开展“想就业、找人社”政策宣传,现场设置了求职登记、职业指导、零工介绍、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工伤保险预防、海河英才落户、劳动者权益保障等宣传服务展位,向参与活动的求职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现场累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余份。

区人社局就业管理科科长李铁臣说:“这是2023年第一场线下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也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后首场的线下招聘活动。春风送岗、援助暖心,春风行动将持续3个月的时间,重点服务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和其他有就业创业需求的劳动者,服务全区的用工主体。我们将主要围绕全面组织就业摸排、广泛进行政策宣传、大力推介就业创业项目、精准开展对接服务、密集组织招聘活动、推出系列暖心举措六个方面开展活动。”

北辰政务网 | 2023-01-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