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区举办和田优品年货节拥军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1月9日,北辰区举办“和田优品”年货节拥军专场活动,现役和退役军人可以凭借有效证件享受购物九折优惠。       

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长、北辰区委副书记、和田地委副书记陈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袁茂盛,政协副主席周再明出席。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红枣、苹果、坚果、葡萄干、牛羊肉等各类农副产品及其他消费帮扶产品琳琅满目,每个摊位前都吸引了很多退役军人观看、品尝、购买。

退伍军人刘军说:“现在快过年了,我听战友说北辰区果园新村街高峰路市场有针对退役军人的年货节,我就过来看看,这儿的东西还真挺全的,价格也比较便宜,对退役军人也比较优惠,我充分感受到了国家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心里也特别感觉到温暖,我感动,感谢国家对退役军人的付出和关爱。”

   此外,活动还就和田地区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宣传推介,在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述中,和田浩瀚的大漠、皑皑的雪山、辽阔的草原等壮丽美景仿佛铺展在观众眼前,展现出和田地区旅游资源品位高、类型全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拓展了和田文旅产品市场的销售空间,促进两地文化旅游长期合作、发展共赢。

北辰政务网 | 2023-01-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