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津和同心 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01-1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1月8日上午,"津和同心 喜迎新春"和田优品年货节在北辰启动。市合作交流办一级巡视员、副主任陈世忠,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北辰区委副书记、和田地委副书记陈健,副区长许伟,区政协副主席周再明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天津援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区、各部门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和田地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过程中展现了天津作为、贡献了天津力量。

    "和田优品"是天津援疆率先发起并创新打造的和田地区区域公共品牌,目前天津市、和田地区在营和准备设立的"和田优品"销售门店20多家,先后成功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致敬园丁共度中秋‘和田优品’消费季"等大型展示展销活动,在天津、新疆等地引起强烈反响,全年引领带动市场化消费帮扶2.7亿元,有力带动了受援地产业升级和群众增收致富。

天津娜娇植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延俊芳说:“我们做新疆农特产品供应链做了十多年了,刚开始做的时候天津的老百姓对新疆的产品认可度不是特别高,随着这两年支援活动越来越多,对口的你来我往日趋频繁,疆内的东西出来了,疆外的人也进去了,大家对所有的产品认可了,所以说我们现在的产品销路还是非常好的。”

天津团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为浪说:“这次我们针对春节,从新疆带来了米面粮油,还有最出名的坚果,都带到了天津,我们新疆那边的年画也都带到了天津,就是想让咱们北辰区的老百姓开开心心地过个物质丰富的春节。”

    春节前夕,以津和两地"和田优品"旗舰店、专营店为依托的"和田优品"年货节活动,为北辰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新疆特色产品盛宴,为天津市民春节餐桌增加新选择、增添新味道。

区合作交流办三级调研员杨海波说:“此次参加展销活动的企业一共有将近30家,可以说把天津与和田优品所有的产品都在天津北辰区进行展销,丰富北辰区老百姓餐桌。同时我们下一步将在人才交流、产业交流还有劳务合作以及其他范围内更广泛地搭建好优质的展销平台。”

北辰政务网 | 2023-01-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