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部门监管 >> 新闻详情

助推信用建设 营造诚信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3-01-13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有效引导社会主体主动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共同营造合力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根据《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斗门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向办事群众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卫健系统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斗门区卫健局在大厅公告栏张贴“信用”海报,创造全局“诚信”氛围,并向办事群众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倡议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思想理念,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积极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从自己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斗门区白蕉镇卫生院开展诚信宣传,在门诊电子屏共循环播放标语30余条,提高了医务人员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大家表示,会继续把诚信行医贯穿于医疗卫生服务全过程,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构建和谐的就医环境贡献力量。

  斗门区斗门镇中心卫生院在大厅播放“诚信标语”,共计展示7天,每日展示1小时。全体医务人员践行诚信医疗,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提升患者满意度,向患者做出“诚信医疗”的庄严承诺,严格执行诊疗标准,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维护患者利益,严格履行患者知情告知权,充分尊重患者的隐私权,接待患者热心、耐心、细心、有责任心。

信用中国 | 2023-01-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