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人大代表:斗志昂扬 奔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0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北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宏伟蓝图已经绘就,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人大代表们信心满怀、斗志昂扬,肩负着传达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的责任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辰落地生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努力奋斗。

这次大会我感觉开的非常的成功,尤其是徐晖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深受鼓舞,特别振奋人心。整个报告对北辰区过去的一年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各行各业、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是非常来之不易的。同时,也对北辰区未来一年的工作做了科学的规划,擘画了宏伟的蓝图。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回去以后,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到党员、群众的身边,尤其要团结、带领好社区的两委班子,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在社区健强基层战斗堡垒,抓实五常五送,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把社区打造得更加的美好,时时刻刻让居民生活在幸福里。

我要结合这次大会,把整个报告的内容,深入到基层落地生根。报告当中招商引资的内容,在双街村是重中之重,围绕这部分内容,我们要把村中的资源、资产发挥最优的效能,把农业要做大做强,让农业优先发展,让成果真正体现在农民增收的收益上。

我们的工作逐步在往人口质量上转变,那么我们现在要面临着两个问题,一要提升人口质量,二要保证老年人的生活。其中,医疗保健是重中之重,这也是我觉得未来我们需要着重做的事情。参加完这次大会,我觉得感受挺深刻的,接下来,我们将贯彻会议精神,全员一心把工作做得更好,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

北辰政务网 | 2023-01-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