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人大代表认真审议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0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出席北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认真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人大力量。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主动融入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北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审议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法检“两院”充分履行职责,主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回应了人民群众对司法正义的关切和期盼,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良好法治环境。

北辰政务网 | 2023-01-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