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北辰区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0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北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172名区人大代表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

倪   斌、徐   晖、许   南

 

王旭东、王志刚、于美芳

 

王瑞强、车玉萍、冯运英

 

刘国华、刘国茹、刘金亮

 

孙华红、张国庆、周   军

 

赵绍军、胡震刚、翁   欣

大会表决了北辰区2023年民心工程项目。表决了各项决议(草案)。表决了北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

会议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做好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服务大局,把智慧和力量汇集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通过财政预算监督、建议督办、专题询问等多种形式,在推动问题解决上见真功、求实效、显力度。要坚持人民至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回应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作肩头责任,及时把群众所思所盼反映上来,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地体现群众意志、维护群众利益,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也为广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了新的广阔舞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始终坚持增进民生福祉,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团结奋斗,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北辰政务网 | 2023-01-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