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患者遗失近万现金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白衣天使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2-12-30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我的包里有银行卡、医保卡、身份证,还有近万元现金,丢失了很麻烦,水果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一定要收下”12月15日下午,廖某来到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满心感激的将水果送到了B超室医生成明的手中。

  原来,12月15日中午,成明在候诊区发现一只无人认领的包,疑似就诊患者遗失物品,为了保护患者财务,成明立即在相关渠道发布失物信息并翻查就诊记录,很快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双方仔细核对遗失物品信息、患者确认包内物品齐全后,成明医生将包交还给患者,前后不到1小时。

  成明说“包里都是证件等贵重物品,患者丢失了心里定是万分焦急,我便一刻也等不得地寻找失主。对于我来说,这是不足一提的小事,能帮助到患者,我很高兴。”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提醒各位患者及家属,在医院就诊过程中请务必保管好个人随身物品。如遇遗失财物,请及时联系医院保卫科寻求帮助。

信用中国 | 2022-12-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