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张湾村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张湾村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广大村民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张湾村妇联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村民们积极宣传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有关知识,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普及个人信用政策,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工作人员还讲述了发生在邻里之间尊老爱幼、诚信经营等方面的诚信故事,向大家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村庄、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引导辖区居民做一个诚信守信的人,形成“诚信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村级道德风尚。

本次活动得到了张湾村村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强化了村民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共建诚信和谐张湾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北辰 | 2023-02-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