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区领导与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指挥部客人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14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12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倪斌会见了到北辰区考察的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指挥部指挥长刘水一行,双方就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继续深化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领导李彩良、康志刚、李维东参加。

倪斌对刘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投资集团近年来对北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倪斌说,北辰区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上,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是天津市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当前,北辰与中铁投资集团在示范镇建设、轨道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区委、区政府将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用心做好服务,促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刘水表示,近年来,中铁投资集团与北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中铁投资集团天津指挥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北辰发展需求为导向,积极参与北辰产业发展和城镇化建设,推动双方实现更深层次、更有成效的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北辰政务网 | 2022-12-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