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琼海市开展“打造诚信品牌 建设诚信琼海”信用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琼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26日晚,市发改委联合市财政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法院等7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开展以“打造诚信品牌 建设诚信琼海”为主题的信用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实际操作等方式,就群众和企业最关心的个人诚信积分“金椰分”、信用修复、“信易贷”、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作政策解读,介绍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政策举措;讲解琼海市“信易服(税务服务、公积金服务)”“信易批”“信易医”“信易游”“信易阅”等多个信用场景,正确引导人人争当守信者,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建设诚信琼海的积极性;指导企业注册“信易贷”平台操作方法,助力企业纾困发展,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琼海市发改委一级科员云大智表示,举办此次信用宣传活动,是为了让每个人能够传承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让企业能够养成诚信经营的行为,养成一个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

信用中国 | 2022-12-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