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区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居民色彩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日前,瑞贤园社区联合星耀未来社工服务中心开展“汇聚居民色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将党的好思想、好政策、好声音传达给社区居民。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美丽中国”健身操拉开序幕,在欢快音乐的伴随下,社区居民纷纷伸展手臂,欢快地跳了起来。随后,社工老师拿出印有党的二十大中的9组关键词和九个数字的纸杯,带领居民一起进行“合力建塔”,让大家在游戏中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报告中透出的“民生温度”。活动还为居民播放了“辉煌十年”视频短片,并开展了“中国十个维度”图片连线小游戏,大家一起了解见证了中国这十年的巨大变化。最后,社工老师为居民们分发了手工材料包和画框,带领大家利用永生花制作出党的二十大的字样并进行装裱。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家动手能力的同时,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在社区里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北辰政务网 | 2022-11-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