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学校禁毒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09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双口戒毒所民警深入西堤头镇卢新河小学开展禁毒宣传,切实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中,民警以宣传课件、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常见的伪装方式等知识。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了毒品对人体和家庭的危害以及社会的影响,使学生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卢新河小学学生说:“通过这次禁毒知识的讲座,让我进一步了解到了如果一旦吸毒,身体素质会变差会,出现幻听幻觉,毒品真的太可怕了。”

卢新河小学学生说:“通过这节课,我了解了很多的毒品,毒品的样子、形状,它会用吸引人的包装引诱青少年吸毒,我们都会要远离这些东西。”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能把广大师生的禁毒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还能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形成人人关注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宣传效果。

北辰政务网 | 2022-11-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